手机细览 云浮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云浮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6  作者:  新闻来源:云浮检察  【字号: | |

  1月13日上午,按照云浮市委部署要求,云浮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麦小军一行到会指导,市院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对市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和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浮市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经过三个月的集中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一是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二是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广大党员干警的初心使命更加清晰具体。三是坚持“实”字当头,认真组织调查研究,云浮检察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的情况进一步摸清,症结进一步分析透彻,办法措施进一步完善。四是认真进行检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找实,根源进一步找深,并明确了努力方向。五是认真推进整改落实,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整改,一批深层次问题正在推动整改。 

  麦小军组长对市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检察院班子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政治建设、思相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进一步转变,主题教育的成效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始显现。下一步,市检察院党组要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之以恒组织深入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狠抓各项改革任务和工作部署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各项要求。 

  张毅敏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检察人员要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收官不收兵、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将其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要始终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三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实现自我净化。四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狠抓各项改革任务和工作部署落实。五要着力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六要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