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兴宁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兴宁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作者:  新闻来源:兴宁检察  【字号: | |

  1月14日,兴宁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作总结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罗文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炎飞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李培军检察长回顾了本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存在不足,并就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一要学习教育再加温,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健全长效机制构建学习教育新常态,促进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整改落实再加压,常抓立行立改之“实”。对检视问题进行再“盘点”,列出清单挂号,对账落实销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三要机关党建再加强,常夯创新发展之“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强化“一岗双责”落实,推动党建业务“两促进”,切实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罗文副组长对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