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云浮检察:市检察院未检办获评“中国体育竞彩网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云浮检察:市检察院未检办获评“中国体育竞彩网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
时间:2019-12-10  作者:  新闻来源:云浮检察  【字号: | |

  11月28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十大案例’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体育竞彩网妇联对在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云浮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获评“中国体育竞彩网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

  市检察院未检办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办案理念,将青少年司法保护放在工作首位,以青少年刑事案件的办理为抓手,立足于“捕诉监防助”五位一体的职能,全面落实刑事诉讼法和高检院具体要求,确保在检察各个环节做好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取得显著工作成效。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