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大埔检察: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大埔检察: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02  作者:  新闻来源:大埔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埔县院刑事检察工作水平,近日,大埔县院召开了刑事检察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映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创帆主持,第一、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张汉夫首先传达了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在具体办案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与会人员就日常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创帆副检察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做强做优大埔县院刑事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举措,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平安大埔履职尽责。二要及时更新办案理念,全面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着力提升办案质量,确保案件办理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三要廉洁自律,秉公执法,积极践行公平正义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张映文检察长对大埔县院接下来刑事检察工作的开展作出部署安排。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刑事检察工作在检察机关的重要核心地位,认真学习贯彻好省、市刑事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为维护大埔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二要狠抓学习,提升素质。办案干警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努力克服“本领恐慌”问题,通过持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切实增强检察履职能力。三要补齐短板,提质增效。要不断增强“求极致”的工作意识,全面加强和改进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做优做强大埔刑事检察工作。四要严管厚爱,从严治队。要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切实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打造 “四个铁一般”的刑事检察铁军。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