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五华检察:派员监督县烟草专卖局销毁伪劣烟草专卖品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五华检察:派员监督县烟草专卖局销毁伪劣烟草专卖品
时间:2019-11-21  作者:  新闻来源:五华检察  【字号: | |

  日前,梅州市五华县检察院派员现场监督县烟草专卖局对近年来执法查没的伪劣烟草专卖品进行公开销毁。通过此次活动,震慑制售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的违法分子,展示了我县各有关部门维护卷烟的市场秩序、打击制售假烟行为的决心。

  此次集中销毁的伪劣烟草专卖品包括烟丝47485公斤、烟叶13737.8公斤、烟支(含半成品烟支)966.67万支等。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整个销毁过程运用拍照、录像的方式留存了证明材料。未经批准擅自生产、销售伪劣烟草专卖品的行为,既侵害了国家烟草专卖制度,扰乱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又因伪劣烟草专卖品未经国家质检部门检测、认证,会严重危害消费者的人身权益。

  根据《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该院与行政机关就完善行政处罚案件材料移送范围、移送程序、备案制度等事项出台了相应的规定,确保该院通过查询台账和查阅卷宗的方式,及时了解到案件详情和处理情况,依法对行政执法行为进行法律监督,与行政机关共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