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阳检察:召开检察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推进检察队伍作风建设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阳检察:召开检察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推进检察队伍作风建设
时间:2019-11-15  作者:  新闻来源:惠阳检察  【字号: | |

  近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惠州市惠阳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推进检察队伍的纪律作风建设。会议由副检察长张伟青同志主持,纪检组组长曾梓同志及刑检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伟青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惠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文件,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惠阳区检察院办案实际对扫黑除恶工作作出新部署。一方面,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悟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保持打压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另一方面,员额检察官要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把好案件质效关,切实办好涉黑恶案件,在扫黑除恶的攻坚阶段啃下“硬骨头”,确保实现专项工作目标。

  会议第二阶段,曾梓同志作纪律教育讲话,对与会成员提出纪律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不断固牢底线,尤其是在推进扫黑除恶与开展认罪认罚工作中,要时刻坚守廉洁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立场,依法依规公正办理。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尽责履职,积极作为,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三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厚积理论知识储备,打造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清晰认知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抓牢工作措施落实,要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增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坚持讲原则、明纪律、勇担当,营造气正风清的政治生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