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蕉岭检察:蓝海检察长深入挂钩村开展调研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蕉岭检察:蓝海检察长深入挂钩村开展调研
时间:2019-11-14  作者:  新闻来源:蕉岭检察  【字号: | |

  近日,蕉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蓝海率领该院政工部相关人员一行,深入挂钩联系的蕉岭县新铺镇福岭村委会开展调研。

  在与该村“两委”干部座谈会上,蓝海检察长认真听取福岭村生产发展情况、农村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详细询问该村精准扶贫、综治维稳等方面工作,了解该村在脱贫攻坚、社会救助、便民举措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

  蓝海检察长提出,村“两委”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利用好各项惠农政策,要争取各方支持,提高乡村治理水平,探索发展新路子,引导困难群众自力更生,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努力实现福岭村“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目标。蕉岭县检察院将聚焦主业,服务大局,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并为福岭村在乡村振兴、农村党建等各项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外,蕉岭县检察院还征求了该村对“一感一度一率”中有关群众安全感、检察工作满意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