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蕉岭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蕉岭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作者:  新闻来源:蕉岭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2日,蕉岭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蓝海作动员部署。蕉岭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管煌南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

  蓝海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积极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和检察工作发展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在蕉岭检察落地见效。二要结合职能,抓好落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结合蕉岭检察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提升监督质效,拓宽检察广度,推动新时代“四大检察”协调充分发展,精准有力护航蕉岭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运用蕉岭检察门户网站和两微一端,总结经验做法,树立先进典型。

  管煌南组长表示,蕉岭县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精神和要求,扎实做好前期筹备工作,为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创造了良好条件,充分体现了蕉岭县检察院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同时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二是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三是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四是在推进“四项重要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五是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