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五华检察:新会区院、台山市院到五华县院学习交流工作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五华检察:新会区院、台山市院到五华县院学习交流工作
时间:2019-09-10  作者:  新闻来源:五华检察  【字号: | |

  近日,新会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邓小敏,台山市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王鹏带领新会区院、台山市院侦监、刑执、案管、办公室等部门有关人员到五华县院开展学习交流,五华县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宙主持。

  新会区院、台山市院一行在该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12309服务中心、案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和新媒体办公室,实地了解了该院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检务公开等方面情况。随后,该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汉珍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邓小敏、王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台山市院、新会区院先后获得中国体育竞彩网、全省多项荣誉称号,两院政治过硬、业绩突出、队伍素质高,有很多好的工作思路和管理理念,值得该院学习借鉴,希望三地检察机关今后能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形成良性互动关系,力促三地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和共同进步。彭宙对该县县情、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该院检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邓小敏、王鹏分别介绍了新会区、台山市基本情况及检察工作情况,对该院近年来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三地检察机关就业务开展、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携手并进,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进步,共促发展。

  学习交流期间,新会区院、台山市院一行还先后到五华县奥体中心、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和惠堂体育场参观考察,了解五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