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县检察:检察长走访调研该区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情况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梅县检察:检察长走访调研该区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情况
时间:2019-07-18  作者:  新闻来源:梅县检察  【字号: | |

  为服务保障梅州市梅县区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近日,梅州市梅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振悦带领民行、办公室同志深入雁洋、畲江镇开展走访调研,了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问需问计。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梁振悦检察长一行听取了雁洋、畲江镇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梅县区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是检察机关服务区委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派驻基层检察室、一镇一检察官等平台作用,主动问计改革之需。要扎实履行好批捕起诉、公益诉讼等职能,落实好上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部署要求等,通过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营商环境以及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助力经济发达镇进一步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为让试点乡镇更全面系统了解检察职能及当前工作重点,梁振悦检察长一行还向雁洋、畲江镇赠送了《四大检察案与评》一书。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