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城检察:坚守“主阵地” 深耕“责任田”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城检察:坚守“主阵地” 深耕“责任田”
时间:2019-05-16  作者:  新闻来源:惠城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明纪律、强作风、守清廉”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15日下午,惠城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五次暨党风廉政建设第七次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和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下发的《关于9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等。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本部门开展“讲政治、明纪律、强作风、守清廉”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情况,以及本部门人员开展自查自纠及整改落实情况。各部门态度端正、直面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坚决做到立查立行立改。截至目前,各部门查摆出的突出问题绝大部分已整改“清零”。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庄豪源同志就继续深入推进“讲政治、明纪律、强作风、守清廉”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认真做好整改、提升后半篇文章,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深化要切实到位,提升“政治力”,要求全院人员要不忘初心、保持警醒、挺纪在前,增强拒腐防变本领,把风清气

   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引向深入;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要切实到位,提升“引领力”,领导和党员干部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其中班子成员要当好“舵手”、部门负责人要当好“领班”、党员干部要当好“标杆”,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具体工作落地要切实到位,提升“执行力”,强调工作落实的重要性:党内政治生活要有实效、作风纪律督察要出高招、问题查纠整治要见真章,保质高效地完成好2019年度各项检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