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乳源检察:总结工作情况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以赴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乳源检察:总结工作情况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以赴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
时间:2019-05-15  作者:  新闻来源:乳源检察  【字号: | |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查漏补缺,落实任务。5月9日,乳源县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院班子成员、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良湾副检察长首先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办理扫黑除恶案件的情况、迎接中央督导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和意见、贯彻落实市委李红军书记批示精神工作方面等情况。赵良湾指出,目前我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紧接着,赖正志检察长传达了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安平同志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暨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突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的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回头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问题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

  此次会议以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促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