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基层动态 更多>>  
·案发现场来了架无人机 03-22
·悔罪退赃态度迥异?检察官动态调整量刑... 03-01
·省第一地区院:多措并举提升检察听证工... 02-28
·高效运用“数检通” 促进办案提质增效 02-27
·银行卡遭盗刷的真相——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第一地区... 01-29
  案件聚焦 更多>>  
·深入落实“八号检察建议” 护航广佛肇城... 08-19
·让缺席的爱“回家” 广州铁检院发出首份... 05-23
·广铁检察分院一案例入选!最高检发布检... 05-12
·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广州铁检院精准... 12-13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官跨省调查核实... 06-02
终结性法律文书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信
广铁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基层动态
“小工作站”也有“大作为”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肇庆铁检院负责人张伟率队到海口铁路公安处召开交流座谈会,并在肇庆院驻海南铁路检察工作站接待来访的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一行。

图 / 与海口铁路公安处的座谈会现场

  当天下午,在与海口铁路公安处的交流座谈会上,海口铁路公安处简要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及刑侦、法监等工作情况。肇庆院通报了海南工作站建设以及有关案件办理情况,分析广铁检察机关“两项监督”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双方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立案监督与侦查活动监督、落实高检、公安部补充侦查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图 / 开展“两项监督”工作

  会后,肇庆院积极开展“两项监督”工作,对该处2018年至今适用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取保候审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一起立案监督案件的侦办情况进行监督。

图 / 与海南铁路有限公司的座谈会现场

  第二天上午,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一行7人到肇庆院海南铁路检察工作站走访交流。会上,肇庆院负责人张伟感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对检察工作站建设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肇庆院海南工作站近期工作情况,特别是服务铁路企业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检企双方能共同维护好铁路平安、保护好国有资产。张晓东副总经理对海南铁路检察工作站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检察机关发挥好检察工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对海南铁路建设的支持力度,共同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广州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109号  传真:020-87764266  控告申诉电话:020-316501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