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基层动态 更多>>  
·涵养“四心” 砥砺“四气”?着力建设堪... 04-08
·“零距离”监督——省第一地区院邀请人... 04-03
·依法能动履职,精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 04-03
·案发现场来了架无人机 03-22
·悔罪退赃态度迥异?检察官动态调整量刑... 03-01
  案件聚焦 更多>>  
·深入落实“八号检察建议” 护航广佛肇城... 08-19
·让缺席的爱“回家” 广州铁检院发出首份... 05-23
·广铁检察分院一案例入选!最高检发布检... 05-12
·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广州铁检院精准... 12-13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官跨省调查核实... 06-02
终结性法律文书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信
广铁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分院信息
广铁检察分院办公室(技术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图 / 活动现场

 

  近日,广铁检察分院办公室(技术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分党组书记、李小东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分院党总支直联组委员高月华同志列席会议指导。

  会前,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该支部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小结,汇总全体党员提出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会上,该支部通过按照支部评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流程,严格程序步骤,有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委员一班人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在发言中刀刃向内,大胆剖析自己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党员互评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走过场。通过对照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凝聚团结、达成共识,持续发力整改。李小东检察长对每一名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党支部全年的工作进行点评。

 

  高月华同志对该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建议该支部在今年党建工作中做好规定动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特点特长,促使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各项综合保障业务工作均衡发展,再创佳绩。

 

图 / 李小东检察长讲话

 

  李小东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在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综合保障工作作为一个有机整体,要增强同事间的相互沟通,形成良性互动;要树立“船、车没有终点站,只有停靠站”的思想,并以此为起点,昂扬斗志,开启新的征程;随着“两房”建设进入关键期,要把铁检两级院干警的共同家园建设好,建成一个具有现代化办公办案条件的检察院;党支部要更好发挥引领作用,善于用人,充分发挥干警特长,形成强大的战斗力,为铁检中心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综合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广州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109号  传真:020-87764266  控告申诉电话:020-316501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