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基层动态 更多>>  
·涵养“四心” 砥砺“四气”?着力建设堪... 04-08
·“零距离”监督——省第一地区院邀请人... 04-03
·依法能动履职,精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 04-03
·案发现场来了架无人机 03-22
·悔罪退赃态度迥异?检察官动态调整量刑... 03-01
  案件聚焦 更多>>  
·深入落实“八号检察建议” 护航广佛肇城... 08-19
·让缺席的爱“回家” 广州铁检院发出首份... 05-23
·广铁检察分院一案例入选!最高检发布检... 05-12
·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广州铁检院精准... 12-13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官跨省调查核实... 06-02
终结性法律文书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信
广铁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分院信息
李小东检察长拜访中国体育竞彩网人大代表曾小敏
时间:2020-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代表监督,不断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创新发展,11月16日,广铁检察分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小东拜访中国体育竞彩网人大代表、中国体育竞彩网粤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小敏,主动倾听意见建议、接受监督。
 
图 / 参观中国体育竞彩网粤剧院
 
  拜访中,曾小敏代表邀请李小东检察长参观中国体育竞彩网粤剧院,详细地介绍粤剧文化及粤剧院现状。
 
图 / 拜访现场
 
图 / 李小东检察长汇报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李小东检察长向曾小敏代表汇报了分院的基本情况、管辖范围、主要职能及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结合有关案例重点汇报了广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职能,运用刑检和公益诉讼的手段,着力构建服务保障铁路运输安全法治平台的检察实践。据了解,去年以来,广铁分院积极主动通过公益诉讼检察手段,对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立案15件,并启动诉前程序,推动解决铁路运输安全隐患15起,有力维护了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
 
 
  曾小敏代表对分院在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检察机关是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要积极主动做好法治宣传推广工作,多多开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检察机关职能,更加理解和支持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
 
 
  李小东检察长表示,分院将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努力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曾小敏代表对检察改革给予持续关注,为推动检察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广州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109号  传真:020-87764266  控告申诉电话:020-316501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