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湛江市检察机关反映农业专项资金管理存在漏洞应引起重视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专题调研
湛江市检察机关反映农业专项资金管理存在漏洞应引起重视
时间:2015-12-1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今年以来,湛江市检察机关按照省院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央“三农”政策,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开展查办涉农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截至今年10月底,该市检察机关共查办涉农职务犯罪案件53件111人,立案数居全省首位。在查办的涉农职务犯罪案件中,贪污国家涉农专项资金的案件20件56人,占立案人数的50.45%。这一数据反映该市涉农、惠农专项资金管理仍然存在漏洞。
  通过办案分析,主要管理漏洞包括:政策宣传不到位,专项资金成为个别人谋私对象;管理制度有漏洞,审核流于形式;内外部监督缺位,未能形成合力。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检察机关提出以下对策建议: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建立涉农专项资金信息网上查询平台;二是进一步完善涉农专项资金管理制度;三是完善监督管理体系,确保专款专用;四是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作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