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袁古洁副检察长当选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女检协第四届理事会会长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协会动态
袁古洁副检察长当选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女检协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时间:2017-12-1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7年12月15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女检察官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江门召开,选举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古洁为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女检察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

  袁古洁会长表示,受广大女检察官姐妹们的信任和重托担任会长一职,是鼓励也是责任。她将与理事会的各位理事一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贯彻国家关于社会团体管理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协会章程,尽职尽责,在继承创新中发展,推动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女检察官协会工作不断向前。

  袁古洁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会议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十九大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为更好地开启协会工作新征程,她强调:

  一、牢记检察职责使命,继承和发扬协会优良传统。女检察官作为法治中国的重要建设者和维护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检察岗位建功立业,大批优秀女检察官在各中国体育竞彩网领域树立典范,发挥榜样作用,广大女检察官要以她们为榜样,形成学习先进、见贤思齐、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二、准确把握新时代女检协工作的定位与价值,促进协会创新有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检察中心工作,用认真履职、用心工作、无私奉献诠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为提升检察公信力发挥积极作用。

  三、明确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女检协的工作重点。一是加强培训工作和中国体育竞彩网,努力建设学习型协会。二是为女检察官发挥职业优势搭建平台,营造岗位建功的有利环境。三是积极促进跨部门、跨地区、跨单位的多维度交流合作,彰显女检协的职业化专业化特色。四是加强对女检察官的关爱和保护,真正将协会建成“坚强阵地”、“温暖之家”。

4e77000193361c8b6ed8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女检察官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丽华回顾总结了女检协近两年工作情况。

  着力推进女检协工作规范化。完善协会章程,改革协会机构,加强协会队伍建设。

  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联合省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向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选送的案例获评“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十大优秀妇女儿童维权案例”,联合编印了2016年中国体育竞彩网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白皮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举办专项业务素能培训班。

  助力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积极参加女政法工作者联谊会、省检察官协会、省法官协会、省警察协会和省律师协会举办的工作交流会,承办“检语法言·警行律心”法律职业共同体读书会,与法律同行们交流读书心得。

  积极培育优秀女检察官。高春燕、黎黎、游思萍等多位优秀女检察官入选首届“守护正义——群众最喜爱的中国体育竞彩网杰出检察官”,高路同志荣获“2013—2016年度中国体育竞彩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王妍平同志荣获2017年“中国体育竞彩网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议还增补郭玉同志为常务副会长、陈文军、周舒同志为副会长、李琴同志为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何素梅、文雪莲、李红艳、钟全芳、甘美君、张峥鸣、莫劲、李泳、林剑如为理事。

图/表决现场

  成绩的取得是对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女检察官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激励着广大女检察官们不懈努力奋斗,也展示了一个具有22年奋斗历史的优秀检察职业团体的时代风采!

  “忠于职守、公正司法、追求正义”是我们对自己、对社会、对国家的不变誓言!袁古洁会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全体与会女检察官集体宣誓?

  更好地履行检察官职责,实践经验必不可少,当天,代表们去往劳动大学周恩来故居实地参观学习。

  女检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它引领女检察官们积极向上、相互学习,我们为能与这些优秀的人同行而深感幸运和幸福。

  “作为共和国的女检察官,我们需要踏着新时代的节拍,勾勒检察生涯新坐标;需要沉下心来,完善自身,让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在履行检察职能中最大限度地发挥价值与作用;需要俯下身子,抛弃功利,以实力实绩赢得认可。”袁古洁会长这样勉励全省女检察官。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不懈奋斗。女检察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勇立潮头再出发,为伟大的新时代描绘新的画卷,以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事业书写新篇章,在法治中国建设的伟业中书写瑰丽人生!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