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推进城市二次供水整改,检察官带您去现场看效果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公益诉讼
推进城市二次供水整改,检察官带您去现场看效果
时间:2021-11-2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几个月前,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在日常履职中发现辖区内的部分学校、小区二次供水存在操作人员无健康证、蓄水箱未定期清洗消毒、水质未定期开展检测、水箱局部生锈、水面存在漂浮物等问题,充分调查研究后,向有关部门发出了检察建议书,并跟踪督促推动问题整改。 

 

    近期,检察官收到了相关行政机关对检察建议落实情况的答复报告。现在,让检察官带您去现场看效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