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饮水机监督“回头看”,护航群众“舌尖”上的安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公益诉讼
我为群众办实事|饮水机监督“回头看”,护航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1-07-30  作者:  新闻来源:禅城检察  【字号: | |

  2020年4月,针对佛山市禅城区居民小区现制现售饮水机卫生安全隐患问题,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检察院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出行政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

  近日,禅城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陆续对多个小区进行回访,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回头看”活动,对现制现售饮水机行政公益诉讼案跟进监督。经检查,发现小区饮水机均已张贴公示经营者营业执照、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水质检测报告、日常巡检和自检记录等材料,饮水机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良好,机身张贴的虚假广告被替换或覆盖,居民公共饮用水安全得到保障。

  >>>饮水机监督“回头看”,护航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