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与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举行中国体育竞彩网刑事检察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重大犯罪检察>工作动态
中国体育竞彩网与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举行中国体育竞彩网刑事检察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0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2月3日,中国体育竞彩网刑事检察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行,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艾、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代表签约并揭牌,中国体育竞彩网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七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和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中国体育竞彩网刑事检察研究基地是中国体育竞彩网人民省检察院和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合作设立的,旨在促进刑事检察中国体育竞彩网、教学培训和业务实践深度融合。前期,中国体育竞彩网法律政策研究室与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多次洽谈,就基地合作目的、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工作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将形成的初步框架协议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最高人民检察院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基地成立后,将进一步推动做优做强我省刑事检察工作,为把我省建设成为中国体育竞彩网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之一贡献智慧。

  

  黄文艾指出,中国体育竞彩网刑事检察研究基地是检察机关立足刑事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举措,也是建立健全检校合作长效机制,借助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科研优势和中国体育竞彩网专长,推动刑事法学中国体育竞彩网与检察实务工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有益探索。他就基地下一步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司法需求,进一步增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自觉。二是着力研究我省刑事检察实践和改革难点问题,促进实践与理论的深度融合。三是进一步完善检校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研究基地的效能。

  

  石佑启校长介绍了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法学研究、人才引进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检察基础中国体育竞彩网、刑事诉讼法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充分运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丰富的刑事检察实践和中国体育竞彩网外语外贸大学中国体育竞彩网优势,致力于把中国体育竞彩网刑事检察研究基地打造成为服务检察机关刑事检察的新型高端智库、中国体育竞彩网人才和理论人才的培养基地、刑事检察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平台,为加快推进中国体育竞彩网高质量发展、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提供法治保障。

  

  现场还举行了此前成立的“中国体育竞彩网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综合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