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戚某、钱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侦查监督>典型案例
戚某、钱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
时间:2015-08-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一、案例类型

  适时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

  二、办案单位

  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检察院

  三、案情简介

  2013月6月至2014年8月间,戚某与妻子钱某通过微信推介的方式销售假冒注册商标“LV”“GUCCI”“PRADA”“DIOR”“CHANNEL”“爱马仕”的皮包、钱包、皮带,“劳力士”“欧米茄”“卡地亚”“伯爵”等品牌的手表等商品。2014年8月1日12时许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南门派出所民警联同分局经侦大队在韶关市武江区新津小区鸿旺大厦A座602房抓获钱某,并从该住处搜获一批注册商标商品;同日16时许某冰到南门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带领办案民警到韶关市浈江区嘉和大厦1105房仓库,办案民警在该处又查获一批疑似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经讯问,钱某、戚某供述通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获利约八万元人民币。经韶关中一会计事务所对戚某、钱某销售账本进行审计,商品销售收入总额为77757元人民币,毛利额为26122元人民币;经有关注册商标商品所属公司鉴定,戚某、钱某销售的注册商标商品均为假冒伪劣商品。

  四、诉讼经过

  戚某、钱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于2014年8月1日立案侦查,同年9月24日,浈江区人民检察院对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戚某、钱某批准逮捕。同年12月25日,该院向浈江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后戚某、钱某均被法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定罪处罚。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