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张某东、赵某滨假冒注册商标案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侦查监督>典型案例
张某东、赵某滨假冒注册商标案
时间:2015-08-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一、案例类型

  侦查活动监督、督促追捕漏犯

  二、办案单位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

  三、案情简介

  同案人周某彬、周某弟、周某武等人在广州市花都区东莞村六队工业区天一家具三楼开设一家一无牌香水加工厂,生产假冒的“VERSACE”、“DIOR”、“CHANEL”、“TOM FORD”、“D&G”、“BVLGARI”等品牌的香水,并雇佣犯罪嫌疑人张某东在加工厂负责管理,犯罪嫌疑人赵某滨负责香水调制。2014年6月19日,公安人员对上述加工厂进行检查,并查获了上述加工厂生产的假冒的“VERSACE”香水(90ml/瓶)174瓶(经鉴定,价值人民币103356元)、假冒的“DIOR”香水(100ml/瓶)96瓶(经鉴定,价值人民币122880元)、假冒的“CHANEL”香水(50ml/瓶)60瓶(经鉴定,价值人民币53400元)、假冒的“TOM FORD”香水(100ml/瓶)48瓶(经鉴定,价值人民币38064元)、假冒的“D&G”香水(125ml/瓶)60瓶(经鉴定,价值人民币30000元)、假冒的“BVLGARI”香水(100ml/瓶)530瓶(经鉴定,价值人民币322240元)等,合计669940元,以及香精原料、包装材料、生产机器一批。

  四、办理经过

  2014年6月19日,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区食药监局、雅瑶派出所对位于花都区东莞村六队工业区天一家具三楼一无牌加工厂进行检查,现场查获大量假冒“BOSS ORANGE”、“Dior”、“ESTEE LAVDER”、“CHANEL”、“COACH”、“VERSACE”等品牌的香水以及香精原料、包装材料、生产机器一批,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东、赵某滨。同日,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对张某东等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立案侦查。

  2014年7月18日,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以犯罪嫌疑人张某东、赵某滨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向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提请审查批准逮捕。同月23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东、赵某滨批准逮捕。同时,该院认为在逃犯罪嫌疑人周某彬、周某弟、周某武均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犯罪,且有逮捕必要,因此要求花都区公安分局立即依法向该院提请批准逮捕,并继续调查核实其他可能涉案的嫌疑人,依法追捕。

  2014年11月6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以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对张某东、赵某滨提起公诉。2014年12月4日,花都区人民法院判决犯罪嫌疑人张某东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九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判决犯罪嫌疑人赵某滨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经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跟踪督促,花都区公安分局于2014年10月30日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弟刑事拘留,并于同年11月28日向该院提请批准逮捕;同年12月4日,该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对周某弟批准逮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