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围观!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来了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行政检察>工作动态
围观!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来了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在中国体育竞彩网行政检察岗位上,活跃着这样一些优秀的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他们政治立场坚定,履职能力强,勤勉实干,办案业绩突出,紧紧围绕党中央、最高检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护航民营经济、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行政检察职能。 

  在行政检察监督工作中,他们积极发挥行政检察“一手托两家”作用,敢于监督,主动作为,履职有力,办理了一系列质量高、效果好的重大疑难复杂行政检察监督案件,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特别是在最高检部署的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行政非诉执行监督等专项活动中成效显著,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行政检察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近期,省检察院在全省行政检察部门中开展优秀办案团队和优秀检察官评选,发掘了一批具有时代特征和执业特色的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 

  今日起,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将陆续向大家全方位展示此次获评的五个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五个优秀办案检察官,敬请垂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