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最高检第二巡回检察组反馈跨省看守所交叉巡回检察意见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动态
最高检第二巡回检察组反馈跨省看守所交叉巡回检察意见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3月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组长、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祺国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在广州向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公安厅反馈了对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巡回检察情况,向中国体育竞彩网反馈了对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派驻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检察室巡回检察情况。



会上,王祺国代表最高检巡回检察组分别向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公安厅宣读《最高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反馈意见》,指出本次巡回检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向阳分别代表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公安厅作了表态发言。

李粤贵表示,巡回检察组的反馈意见深刻指出检察机关实际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对于不断加强和改进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必须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落实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推进反馈意见的落地见效。三是深入开展对照检查,着力提升反馈意见的整改质效。

郭向阳表示,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中肯精确,公安机关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真诚接受问题。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落实问题整改。三是抓好结合,健全机制,转化整改成果。

中国体育竞彩网第五检察部负责人、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总队长、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深圳市宝安区公安局、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