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首次派员赴香港律政司实习培训取得圆满成功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司法协助>工作动态
中国体育竞彩网首次派员赴香港律政司实习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背景下粤港两地检控机关的实务合作与交流,经与香港律政司商议,我省检察机关首次选派业务骨干到香港律政司进行实习培训。

  2018年1月8日至1月31日,我院选派公诉处余翔、曹明瑞两名公诉业务骨干赴香港律政司刑事检控科进行了为期24天实习的培训。在实习期间,两位学员谦虚谨慎,虚心请教,积极参与有关的庭审和案件讨论,并与律政司工作人员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并适时介绍了内地的法制制度和有关诉讼程序,得到了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