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P>李小东副检察长与首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竞赛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P><P>第二十一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中国体育竞彩网获奖选手座谈</P>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司法警察>工作动态

李小东副检察长与首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竞赛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

第二十一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中国体育竞彩网获奖选手座谈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8年10月16日至24日,首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最佳纪录名录竞赛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第二十一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重庆分院举行,来自中国体育竞彩网各级检察机关150多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和培训,经过千锤百炼、层层闯关,我省选手和参训学员喜创佳绩。

  首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挑战自我”警务基本体能和警务基本技能竞赛,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共派出8名选手参加,共取得2个项目第一、3个项目第二和2个项目第三的优异成绩。其中:广州白云大队梁淑影和清远佛冈大队许岳分别获得中国体育竞彩网“挑战自我”仰卧起坐和摔擒技术第一名,成功入选首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最佳纪录名录;汕头支队施建锐、佛山支队唐旺旺、广州白云大队梁淑影分别获得俯卧撑、男子跳绳、800米跑第二名;佛山支队李怀平和广州番禺大队李庆良分别获得女子跳绳和1000米跑第三名;广州支队杨祥春、佛山支队林少川和唐旺旺分别获得个人队列动作、俯卧撑和男子100米跑优异成绩。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第二十一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中国体育竞彩网共派出3人参加,其中:省院总队李萍获得中国体育竞彩网骨干培训班女子跳绳、10x4往返跑第一名,警务知识竞赛、队列动作第二名和800米跑第三名;深圳罗湖大队朱小平获得中国体育竞彩网骨干培训班队列指挥第一名。

  10月26日下午,李小东副检察长与载誉归来的选手们座谈。座谈会上,司法警察总队负责人刘玉国同志介绍了首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最佳纪录名录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第二十一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中国体育竞彩网获奖情况,获奖选手畅谈了参赛经历和获奖感言,李小东副检察长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参加挑战选手所在单位对这项竞赛活动的重视,并感谢参赛选手为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争得的荣誉。

 

  最后,李小东副检察长指出,这次中国体育竞彩网“挑战自我”竞赛活动是对司法警察整体素质的一种检阅,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勇争一流、团结互助、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湛过硬的业务本领和扎实严明的纪律作风。大家要以此次竞赛和培训作为新的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好新时期司法警察工作,推进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正规化、职业化和专业化进程,着力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保得安、打得赢”的过硬队伍。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