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暨支队长会议圆满结束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司法警察>工作动态
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暨支队长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1月13日至22日,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中国体育竞彩网分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1个市(分)院检察机关的120名司法警察参加了培训。期间,召开了由各市分院司法警察支队领导参加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支队长会议。省院党组成员、李小东副检察长全程参加了支队长会议并出席了培训班训练会操和结业典礼。

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开班动员

  支队长会议上,李小东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22个市(分)院支队领导汇报,充分肯定了新形势下大家积极拓展履职、努力提升队伍整体职业素质的做法。并指出,全省22个市(分)院支队领导要切实担负起支队领导的责任,带领市、县两级院司法警察积极适应改革需要,强化转隶就是转机的思想认识,切实做到转变思想作风、转变执法理念、转变工作态度和转变履职方式,共同努力做好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同时强调,司法警察部门作为检察机关唯一一个直属机构和武装力量,要坚持编队管理模式,并就从优待警的政策作了具体的指示要求。

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司法警察支队长会议 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训练会操
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宣誓仪式 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毕业典礼

  培训班结业典礼上,李小东副检察长对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作了一个简要的回顾,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全省司法警察重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根本要求,严肃纪律作风,推进司法警察队伍良性发展,确保司法警察队伍政治坚强可靠、信念坚定不移,确保司法警察队伍正确发展方向。二是要积极主动谋发展。面对当前检察工作的大变局,全省检察机关各级警务部门要积极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积极拓展司法警察职能,努力用改革创新的方法推动解决遇到的新问题,实现司法警察工作转型发展,推动司法警察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夯实基础强素质。全省司法警察队伍要以过硬队伍建设为总要求,按照高检院训练大纲规定,坚决落实训练日制度要求,持续开展好训练工作,坚持把岗位练兵作为提高司法警察规范履职能力最可行、最经济、最有效的办法,助推司法警察队伍履职能力大幅提升。同时勉励大家始终保持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住机遇、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司法警察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省检察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