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佛山市院支队开展规范执法业务培训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司法警察>工作动态
佛山市院支队开展规范执法业务培训
时间:2015-08-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巩固去年“大练兵”活动训练成果,提高规范执法能力水平,确保办案安全,6月1日至5日,佛山市院支队组织全市司法警察在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公安厅刑警培训基地(南海里水)开展了一次以规范执法为主题的集中业务培训,来自两级院的48名司法警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规范执法理论知识、处置突发紧急救护常识、擒敌技术应用动作、队列动作训练、手铐、警械的使用、手枪实弹射击等。培训期间,该支队充分发挥本单位训练骨干的传帮带作用,积极发扬“大练兵活动”中展现出的“业务建设的排头兵和作风建设的排头兵”作风,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操性,该支队特别邀请了广州市院法警支队程航副支队长以《规范执法确保安全》进行专题讲座,专门邀请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姜骏主任一行六人为全体法警进行急救常识讲解和示范。通过学习和训练,全体人员不仅业务技能得到进一步巩固提高,“讲规范就是保安全”的责任意识更加明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