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州市院支队组织全市法警开展集中训练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司法警察>工作动态
广州市院支队组织全市法警开展集中训练
时间:2015-08-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两级院法警规范执法能力,广州市院法警支队于6月8日至7月17日,分两批次组织全市司法警察在海军基地举行各为期12天的封闭式集中训练。

  经过连续6年的集中训练,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对常用课目基本动作较为熟练。本次训练主要着眼于推动专业技能向实战转化,突出精训深训专业技能。在内容上共设置队列、体能,擒敌拳、擒敌技术实用攻防、92式手枪射击,安全检查、实用押解和看管8类课目,着重训练法警执法中最常用的安全检查、实用押解和看管三大专业技能。训练方式突破单项训练模式,将专业技能融会在提押、飞机押解、转乘汽车、高速公路爆胎特情处置,以及办案区的安全检查、看管和就医体检、送达看守所等各项执法行为中。

  在集中训练中,全体干警继续发挥去年大练兵活动中吃苦耐劳的顽强拼博精神,不断克服集中训练中的“疲劳综合症”,主动克服天气环境影响,做到每个课目都能吸收新亮点和专业技能新特点,从根源上解决“理论简单难入脑、动作易学难习惯”等问题,切实做到训用一致,确保参训干警有新的收获,提高法警的实战处置能力。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