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湛江市检察院开展“民行检察,与民同行”宣传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动态
湛江市检察院开展“民行检察,与民同行”宣传活动
时间:2015-08-1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期,湛江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组织全市民事行政检察部门依托全市检察机关举报宣传的平台,深入全市各县市区街道开展以“民行检察,与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两级检察院共发放《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小册》和其他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待咨询群众百余人,介绍民事行政检察的法律依据、业务内容、职能任务和申请监督程序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依法正确行使维护权益的诉讼权利。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民事行政检察职能的认识,拉近了群众与民事行政检察部门的距离,调动了群众提供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线索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该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了解和认同,为下一步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有效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