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州虚构债务侵吞巨额国有资产案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民事行政检察>典型案例
广州虚构债务侵吞巨额国有资产案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04年6月23日、2005年2月20日,广州市广某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全民所有制企业广州市国营白云某联合公司下属的广州市白云双某实业公司、广州市白云某果园场签订借款协议,以白云某联合公司委托其代管的资金支付借款,在债务到期后即向法院申请支付令,并迅速达成执行和解,将白云某联合公司所有的36套房产以物抵债给广某置业有限公司,造成1.09亿余元巨额国有资产流失。

  2016年4月,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将基于张某华贪污、受贿案发现的广某置业有限公司虚假诉讼案件线索交由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办理。广州市检察院依法启动依职权监督程序,依法调查核实,于2016年10月8日向广州市白云区法院发出检察建议,以双方当事人恶意串通、虚构债务为由建议法院撤销涉案支付令。广州市白云区法院于2018年5月15日裁定撤销支付令,依法挽回国有资产损失。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