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郑红检察长在“三打两建”举报宣传周期间接待上访群众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控告检察>工作动态
郑红检察长在“三打两建”举报宣传周期间接待上访群众
时间:201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5日上午,省检察院郑红检察长在省院预约接待了不服某市检察院不批捕决定的申诉人孙杨、郭光等,侦查监督二处方壮波处长、控告处郭玉处长和我院的人民监督员、华南师范大学吴翰教授等协助接访。

  郑红检察长认真审查了申诉人的有关材料,耐心听取上访人的诉求,对申诉人提出的不服不批捕的问题,郑红检察长从该案的犯罪构成及不批捕可能存在的多种原因对申诉人进行了详细释法说理,并要求申诉人耐心等待审查结果。最后,郑检批示要求侦查监督一处弄清楚不批捕的具体原因,再约来访者,并由控告处跟踪落实,及时向上访人反馈办理情况,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申诉人对郑检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相信省检察院会依法公正处理,将耐心等待办理结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