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反洗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经济犯罪检察>工作动态
中国体育竞彩网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反洗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7-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最高检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反洗钱工作,中国体育竞彩网召开了全省检察机关反洗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步反洗钱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贻影指出,去年全省检察机关稳步推进反洗钱工作,今后仍要予以持续的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反洗钱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到各条线工作中,高质量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

  林贻影强调,接下来要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并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反洗钱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强化检察措施,加大惩治洗钱犯罪工作力度。积极履行主导责任,切实提高办案规模,加强自洗钱案件的办理力度,提升洗钱案件质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反洗钱工作整体合力。全省各级院检察长和分管副检察长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检察机关一体化优势,全面整合各刑检部门办案力量。落实好省委政法委反洗钱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推动当地反洗钱机制高位运行。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