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竞彩南粤,学“益”致用——选手通过脑力体力双考“第一关”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动态
竞彩南粤,学“益”致用——选手通过脑力体力双考“第一关”
时间:2022-10-2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5日,第一届全省公益诉讼中国体育竞彩网竞赛顺利开赛。

  简短而鼓舞人心的动员会后,“案例分析和文书写作”环节竞赛开始,这也是整个竞赛分值最重的环节。

  61名选手们需要在7个小时内对近200页的案卷材料进行案情梳理、证据审查、事实认定、法律适用、逻辑论证,并制作审查报告和汇报PPT。

  该环节立足于公益诉讼核心领域的常见情形,涵盖真实办案主要监督要素,对选手办案能力进行全面考察。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