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公诉二处扶贫献爱心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公诉>工作动态
公诉二处扶贫献爱心
时间:2010-11-25  作者:  新闻来源:gdpp  【字号: | |

  为了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扶贫开发精神,落实我院“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扶贫开发计划,我处指定专人负责落实整个扶贫工作。我处在积极调研,掌握扶贫对象基本情况和需求的前提下,研究脱贫致富项目,动员干警积极捐款捐物。2010年,我处已3次派人到连南扶贫点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到贫困家庭中送上米、油和衣物一批。至今,我处共筹集并捐赠扶贫款人民币30000元,衣物115件。 

  图一:20101029日,我处派人赴连南扶贫点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图二:我处开展“送温暖”活动,在寒冬来临之际,动员全处干警捐出衣物115件。在20101129日派人将衣物送到连南贫困家庭。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