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安一宁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公诉>公诉风采
安一宁
时间:2013-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一宁同志,现任中国体育竞彩网省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2005年7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通过公务员考试成为了封开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的一员,期间工作表现突出,迅速成为了业务骨干。2009年10月调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一如既往发挥公诉业务骨干作用,先后承办了陈亚春、朱秀珍受贿案、朱伟彬等十五人涉黑案等一系列重大疑难案件,为案件的成功起诉并最终得到有罪判决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因工作成绩显著,安一宁同志曾先后被评为封开县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肇庆市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1月在全省的公诉人大赛中,以优异成绩获得第六届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十佳公诉人荣誉称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