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检察机关是刑事错案的第一责任人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改革
检察机关是刑事错案的第一责任人
时间:2020-03-11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日前,“法律读库”微信公众号发表《检察机关是刑事错案的第一责任人》一文,对捕诉一体和员额办案制改革背景下,如何严把审查批捕起诉关口、做优刑事检察工作进行了探讨。按照最高检领导要求,现予以转发。针对文中一些观点,理论界和实务界可能存在不同声音,但无论如何,每一位刑事检察人员都应深入思考,作为指控、证明刑事犯罪的主导者,我们理应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求极致”的工作目标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刑事中国体育竞彩网能力水平,从而真正履行好在刑事诉讼中的主导责任。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