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改革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7-01-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6年8月12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省检察院检改办关于今年以来我省检察体制改革工作基本情况、政治部关于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检改办《关于做好下半年我省检察体制改革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检改办和政治部、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7月吉林召开的中国体育竞彩网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按照《关于做好下半年我省检察体制改革工作的意见》形成的时间表、路线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下大力气抓好我省下一阶段检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是在即将召开的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要对全省检察机关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和统筹相关改革工作推进作出具体部署。二是加强督查,检改办要进一步完善改革工作台账,牵头抓好对已部署改革任务的督查、督办。三是要加强探索研究,特别是要围绕司法责任制改革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分专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搞清楚,把理论将清楚,为改革的顺利推进提供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