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改革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时间:2017-01-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6年1月20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10次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在我省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检改办《对省检察院检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与分工进行调整的请示》,讨论并通过检改办《我省检察机关2015年检察改革工作总结》、《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2016年检察改革工作要点》和《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近期推进检察改革工作的主要事项及分工》,讨论并通过刑申处《刑事申诉处实施检察官办案责任制工作方案》、民行处《民事行政检察处办案组织组建及运行办法(试行)》。 

  会上,郑红检察长对做好2016年的检察改革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第一,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项改革任务更加繁重,全省检察机关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按照高检院、省委和省检察院的部署,认真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生根;第二,要落实好检察机关的改革主体责任,勇于探索、敢于担当,主动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第三,要紧紧围绕一些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的改革任务推进改革工作,特别要突出抓好司法责任制改革、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改革、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工作;第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汇总上报各地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今年4、5月份,省院要派出督导组开展检查督导,确保第二批试点检察院按照省院提出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