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十九大代表、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表示: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表示: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十九大代表、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郑红表示,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将从六方面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落实工作:

  一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检察干警巡察港珠澳大桥 

  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创造良好法治环境。进一步把检察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精准对接,充分发挥检察力量,全力以赴护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职能,突出主动服务保障“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和自贸区建设等战略,加强对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 

检察干警在污染现场勘察

  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倾力书写保障和服务民生的检察答卷。深入开展集中惩治和加强预防涉农、扶贫开发等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深入开展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和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全面推开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让人民群众在一呼一吸间感受到检察为民的温度。 

举办“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开放日 

  四是把法治精神当做主心骨,切实当好法治秩序的建设者、公共利益的维护者。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检察监督的核心价值追求,让违法犯罪受到制裁和惩罚,让受到侵害的权利得到保护和救济,努力让公平正义的阳光洒满每个角落。 

为优秀检察官颁奖 

  五是深化司法改革,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统筹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任务,确保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六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筑牢检察事业发展的根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