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叶少明主任带队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对口援助调研工作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叶少明主任带队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对口援助调研工作
时间:2016-08-0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7月18日至7月22日,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少明同志带队赴新疆喀什,就检察对口援助工作开展调研。肇庆市院黄焕移检察长,深圳、珠海、中山市院政治部(处)主任,省院援藏援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8人在短短3天时间内,先后到喀什分院、伽师县院、疏附县院、第三师分院、喀什垦区院、图木舒克院垦区院等实地考察,并到中国体育竞彩网援建的第三师分院维稳处突指挥中心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期间,分别与当地党委、喀什地区和兵团第三师两级检察院干部座谈,了解当地检察机关的业务、队伍、检务保障情况,面对面交换意见,征求下一步受援意向。新疆自治区检察院周惠永副检察长、建设兵团检察院邵庆云副检察长陪同调研,并代表自治区院、兵团院党组,以及受援地区检察机关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和郑红检察长一直以来对新疆及兵团检察工作的无私援助表示真诚感谢!表示要将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同行的无私援助化作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及维稳处突工作上的动力,借势而上,顺势而为,把受援效力最大化。  

  叶少明主任在座谈讲话时表示,这次受省院郑红检察长和陈武常务副检察长委托的委托带队实地调研,就是要落实中央、高检院以及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委省政府新一轮的援疆部署,紧密围绕“六位一体”援疆格局,对上一轮工作进行总结,为精准谋划下一轮工作做准备。他回顾了上一轮的援助工作情况,强调在过去的五年间,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光荣的使命感,克服自身地区间发展不平衡的实际困难,认真按照上级要求以及双方签署的对口援助协议确定的内容分步实施,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干部培训、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项援助工作,取得实效。他表示,在新一轮援助期,中国体育竞彩网将一如既往秉持对受援兄弟单位一片热心,对地方、兵团检察机关一视同仁、对援助工作一抓到底的态度和精神,不折不扣地做好检察援疆工作,做到“按要求,有特色,讲实效”。一是按照高检院、省委省政府、省院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各项援助工作;二是援助工作有效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的业务特长和工作优势,充分体现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援助特色;三是实事求是针对受援单位的实际需求,确定援助思路,制订精准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力争取得实效,实现支受检察机关共同协调可持续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专程拜访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援疆前方总指挥部,代表郑红检察长表达了对中国体育竞彩网前指给予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援疆工作大力支持的谢意!向中国体育竞彩网前指汇报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援疆工作情况,同时请教下一步的援助思路,争取进一步的支持!指挥部总指挥方利旭介绍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援疆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2015年到省院与郑红检察长会谈时确定的资金项目,目前已落实400万元,下一步将会继续落实。同时,表示可以在开展教育培训、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