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开展教育培训专题调研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开展教育培训专题调研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拓展培训范围,培养复合型检察人才,服务司法改革背景下检察队伍建设需要,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院政治部教育处联合国家检察官学院(中国体育竞彩网)分院于2015年12月份至2016年2月份前往省内部分基层院及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部分高校开展了教育培训专题调研。

  系统内调研主要围绕各地教育培训工作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对省院培训组织模式、课题设置、培训方式方法、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展开。高校调研主要商请知名高校教授帮助设计新型培训课题,充分利用高校专业优势开展金融证券、知识产权、哲学素养、电子数据等专题培训班。

  通过调研,切实掌握了我省检察机关教育培训工作情况,明确了各地培训需求以及改进教育培训的方式方法。与相关高校建立了培训合作机制,今年初步合作举办全省检察系统金融证券和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