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院组织干警参加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关于办理刑事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网络培训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省院组织干警参加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关于办理刑事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网络培训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月28日,省院组织《<关于办理刑事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理解与适应》(简称《解释》)的网络培训学习,全省各级检察院分管刑事申诉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和相关部门共4600余人参加了培训。围绕《解释》,重点学习了解了该司法解释的制定背景及有关考虑、主要内容、对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工作的影响及其应对,提升了大家理解和运用该司法解释的能力。

  各级检察机关培训部门接到通知后,思想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对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调试,特别是广州、汕头、韶关、河源、东莞等院领导带头参加,会场秩序正规有序;珠海、佛山、梅州、惠州、中山、清远等院报告工作迅速,组织报名、统计认真,确保培训取得了实效。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