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启动全省检察政工领导干部轮训班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启动全省检察政工领导干部轮训班
时间:2015-09-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了落实高检院《2014-2016年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政工干部轮训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检察政工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结合当前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启动全省检察政工领导干部轮训班,分层分级对政工领导干部、政工业务骨干、政工岗位新入职人员进行分批轮训,并于5月举办了2015年第一期全省政工领导干部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级院、基层院的147名政工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文艾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向全省政工干部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