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2015年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新录用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2015年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新录用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时间:2015-05-1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5年4月13日上午,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新录用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官(培训)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由中国体育竞彩网政治部教育处处长张萃同志主持。来自全省以及新疆的294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萃处长传达了省院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对参训检察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参训学员在学习、生活、纪律、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广大学员要调整好学习心态,注意学习方法,合理分配时间,注重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并将学习所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刘小红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师资选聘以及考试安排等向学员们作了详细的说明。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此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包括五大模块,主要有检察职业基础、检察主要业务、基本技能、前沿问题专题讲座和班级活动。在师资选配上,安排了中国体育竞彩网、全省业务专家、中国体育竞彩网竞赛十佳选手,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教育精品课程获得者等优秀检察教师担任本期培训的授课教师。

  开班仪式后,各班进行破冰拓展活动,学员们正积极地投入到为期19天的培训当中。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