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县检察:检察院组织开展PPT制作培训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梅县检察:检察院组织开展PPT制作培训
时间:2019-07-15  作者:  新闻来源:梅县检察  【字号: | |

    为有效提高检察干警PPT制作能力,发挥PPT在检察工作中的辅助作用,7月10日下午,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PPT制作培训。

作为该院中国体育竞彩网培训第三讲,此次培训一改以往浓重的“办案实务”色彩,由青年干警李冰同志走上讲台,和全院干警分享个人制作PPT的心得。授课中,李冰同志结合自身制作PPT经验,详细介绍了PPT制作注意要点、基础知识及常用功能、PPT制作流程等,并通过现场模拟制作PPT,使大家更为直观地了解PPT的各项功能及其操作技巧。台下,干警们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提升了个人信息化应用水平,有助于今后案件汇报、法治宣传课、工作成果展示等日常工作开展。课后,该院还将当天授课使用的PPT课件上传至内网“学习园地”专栏,方便干警“温故知新”。

   “这次登台讲课,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自己的胆量台风、临场发挥、逻辑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李冰同志如是说。此次培训是该院探索“干警上讲台”的有益尝试,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