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兴宁检察: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兴宁检察: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时间:2019-06-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近日,我院各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集中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专题学习,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各支部围绕《规划纲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对中国体育竞彩网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规划背景、推进原则、建设任务及配套文件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引导参会人员深刻认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深刻理解、掌握《规划纲要》及配套文件精神和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最后,党员干警们根据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依次发表学习心得。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其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接下来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