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文联简介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官文联
文联简介
时间:201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于2013年2月26日在广州成立,下设文学、书法绘画、摄影、音乐舞蹈、影视、体育和集邮七个协会。

  省检察官文联执行机构为理事会,由全省市级院和铁路分院推选的有文艺特长的同志担任。省检察官文联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设置“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五个职务,其中,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红担任名誉主席,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担任主席。

  省检察官文联筹备成立阶段,承办了第二届中国检察官文联“迎新春 送文化”春联书写创作活动。成立后,与中国体育竞彩网省集邮协会于2013年10月11日联合主办“中国体育竞彩网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邮展”,展出检察干警收集及集邮收藏家珍藏的建国前后发行的邮票、首日封、实寄封、明信片等邮品数千件,展框120框;主办第九届连州国际摄影年展政府主题展览——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廉泉光影”摄影展,于2013年5月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摄影作品,11月在清远连州展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