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丹青敷彩歌盛世 翰墨流霞颂党恩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信息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丹青敷彩歌盛世 翰墨流霞颂党恩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全省检察机关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党史检史、发扬革命精神的良好风貌,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政治部、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系统老干部诗书画摄影研究会,联合举办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摄影作品线上和线下双展览。

  全省检察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活动,发挥自身特长,用笔墨丹青抒发爱党爱国之志,用镜头记录生活之美。本次共征集到380余幅作品,这是老同志们深入生活,主动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生动体现。

  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全省检察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为党的事业,特别是为我省的法治建设、检察事业无私奉献。他们耄耋之年依然壮志不已,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满怀激情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