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丰顺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各地响应
丰顺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21  作者:  新闻来源:丰顺检察  【字号: | |

    117日上午,丰顺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作总结讲话,丰顺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柳明到会指导并讲话。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周福香检察长全面回顾了丰顺县检察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效、经验做法以及不足之处,并就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新部署。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的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坚决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好、把检视问题整改好。一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的有机统一,着力提升检察工作理念,把准工作方向。二要动真碰硬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实现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的工作目标。三要把主题教育有效做法转化为管长远、固根本的长效机制,推动形成你追我赶的精神状态和创先争优的示范效应,激励广大检察干警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徐柳明组长对丰顺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接下来,丰顺县检察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总结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和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为推动丰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